关于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3974

长江师范学院工会

关于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总工会关于评选2020年“重庆五一奖”的通知》(渝工办发〔20207号)和《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推荐参评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的通知》精神,经本人申报、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研究提名,报请学校同意,现将我校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1. 重庆五一劳动奖章拟推荐人员:

米永生,男,汉族,生于19819月,中共党员,博士(后),三级教授,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江师范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申硕办)处长(主任)。米永生同志潜心学术,锐意进取,成果颇丰,解决偏微分方程理论国际上的一些公开的难题。近年来,在国外重要SCI期刊发论文50余篇(第一作者40余篇),其中SCI一区,二区论文30余篇,微分方程领域国际顶级专业期刊(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6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面上、青年),省部级项目10余项。2011年获“教育部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 2015年获“重庆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16年入选“第三批重庆市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2016年主持的科研团队入选“重庆市高校科研创新团队”,2017年被聘为重庆市“巴渝学者”特聘教授,2017年入选“重庆市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2018年获“重庆市十佳科技青年奖”,2018年被遴选为重庆大学博士生导师,2019年入选“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2019年“获教育部优秀科研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2019年入选“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2019年被授予“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9年入围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

2. 重庆市工人先锋号拟推荐部门:

后勤管理处绿化班组。后勤管理处绿化班组发扬吃苦耐劳,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不但每年完成全校绿化修剪、补植、杀虫、抗旱、清理杂草等养护工作,还完成鲜花培育、25亩花海打造和其他突击性工作,特别是2004-2014年间完成了近40万平方米新校区绿化栽植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多次受到学校领导的表扬和其他高校同仁的肯定。由于成绩突出,班组十余次受到学校及后勤部门表彰,班组负责人陈仕芳同志4次被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后勤协会评为“先进个人”,11次被后勤管理处评为年度“先进个人”,2次被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对以上推荐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QQ等方式向校工会反映。

联系方式:13996766111269856340@qq.com

公示时间:2020313日—2020317


长江师范学院工会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