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工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07


2023年1012日上午11点,机关五工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会议由机关五工会主席谭永忠主持,教务处、科研处、评估中心、离退休处、审计处、校工会等六个部门的31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和选举流程要求进行,首先由机关五工会女工委员喻问兰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机关五工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的批复,然后由谭永忠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接着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易小燕、熊正贤、李言栋、王涛为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易小燕、熊正贤、李言栋、谭永忠为学校第四届工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