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18

    10月13日下午,机器人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520会议室召开,学院教职工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江波主持。



会议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姚正华、张坚、黄江波等3名同志为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全体教职工为向超同志退休举行欢送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江波为向超老师颁发了纪念牌,学院党委副书记冉建红为向超老师颁发了纪念品,青年教师代表郑显华代表全体教师为向超老师献上鲜花。黄江波书记回忆向超老师在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经历情况,对他三十九年的从教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为学校、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为年轻人树立了好的榜样,也代表学院党委及全体教职工向他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向超老师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希望学院在改革创新的路上做出优异成绩,他会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也祝福大家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