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11

为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学校改革和发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10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至静南楼408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主要议题:选举产生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

会上,姜惠南副主席宣读选举产生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的工作流程,从代表条件、代表名额、代表结构、代表产生、“两代会”代表组的组建等五个方面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姜惠南副主席宣读选举办法和已推选“两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职务职称情况,并按选举规定组织进行无记名式投票。本次选举产生了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代表三人:祝国超、姜惠南、李游,产生了学校第四届工代会代表三人:尹浩、姜惠南、李游。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及工会委员的产生,将全面推动学院进一步聚焦学院主线、彰显办学特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