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124

2023年9月22,教师教育学院崇仁楼408召开了第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学校第四届工会教代会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邱明淑主持,学院15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严格按程序推荐学校教代会代表候选人5名,工代会代表候选人4名,从中选举产生4名校教代会代表和3名工代会代表。会议开始,党委书记邱明淑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届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推荐通过汪伟周大众为计票员,熊健杰为监票员。有15名正式代表参会,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会议要求。最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冉隆锋、周大众、苏志强、董静为学校教代会代表;邱明淑周大众和董静为学校工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