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期工会工作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4048

2019年秋期工会工作会

1010日上午9点,校工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期工会工作会,校工会副主席易小燕主持,学校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参与了此次会议。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1029877327417869.jpg

会议中,易小燕同志对近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通过PPT重点解读了重庆市市级困难职工档案管理细则,详细阐述了该细则的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市级困难职工推荐条件,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二级分工会按规定积极组织好符合条件的职工进行申报,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二是结合《重庆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对教职工节日慰问、生病住院、婚丧嫁娶等经费的使用进一步做了说明,同时对二级分工会活动经费的使用做了规范,使工会经费更好地为工会工作和教职工服务;三是对近期教职工活动的开展做了布置,要求二级分工会做好学校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组队工作,让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到此次羽毛球比赛中来,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分工会的凝聚力四是教职工关心的购房和困难职工的帮扶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956840066647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