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二届七次教代会审议通过《职称评审办法》《职称申报条件》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4256

126日下午,学校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参会的83名教职工代表审议并经过表决全票通过了《长江师范学院职称评审办法》《长江师范学院职称申报条件》。党委书记黄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家林主持大会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戴玄主持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并宣读大会决议。


黄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职称评定是学校建设的指挥棒和助推器,涉及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在师资队伍建设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决定了学校师资队伍的发展方向和水平。两个文件在充分收集资料、广泛考察调研、集中研讨审核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了教职工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使职称评定体系框架得到了完善。黄书记对会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位教代会代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了办学治校中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作用,切实维护了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利益。

蔡校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汇集了全校师生的智慧。他对全体教职工代表的积极参与、积极谋划、积极谏言、积极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代表优势,展示代表形象,真正代表广大教职工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学校发展负责。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富作《长江师范学院职称评审文件制订工作情况报告》,从文件制定背景、文件制定过程和文件内容等方面对职称评审办法和职称申报条件进行了解读。

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表决通过了增补蔡家林、赵骏为第二届工会、教代会代表,通过了第二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建议名单。参会教职工代表在会期对《长江师范学院职称评审办法》《长江师范学院职称申报条件》进行了分组讨论。

 

(记者:肖茂云/文 孙俊杰/图 实习记者:陈艳琳、陈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