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军波一行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4267

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军波一行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

       17日,重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杨军波一行到我校慰问了部分困难教职工。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代表学校感谢了市总工会对我校教职工的关心,并全程陪同慰问了困难教职工。

杨军波副主席转达了上级工会组织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慰问中,杨军波副主席关切地询问了受访老师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所需所求,她鼓励患病的教职工要积极面对、早日康复;对家庭困难、生活负担重的教职工,杨军波副主席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学校工会和上级工会组织是大家的后盾,要安心工作、迎难而上、克服困难。

我校工会、教师教育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