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在职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互助金申领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5-07   浏览次数:2487

各分工会:

    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校工会2020年1月为我校在职职工(工会会员)每人购买一份“重大疾病互助保障计划”,该互助保障计划的保障期限为2020年1月14日零时起至2021年1月13日二十四时止。在此期间,凡是已经参加互助保障计划的教职工首次确诊患有30类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时(见附件1),可按规定通过校工会向中国职工保险互助会重庆办事处一次性申请领取重大疾病互助金10000元(领取后,本期重大疾病保障待遇即被终止)。

符合申领互助金条件的教职工,请校工会504办公室老师联系电话:72791000。   

                           

附件:互助保障计划中的30类重大疾病

 

           长江师范学院工会

                                               2020年5月7日


30类重大疾病.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