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0年春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4208


2020520日下午4,校工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期工会主席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玄同志,工会副主席易小燕同志以及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戴玄同志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易小燕同志通报了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建议分工会多开展一些网上活动,适当组织开展校内及学校周边的户外活动,特别指出在非常时期开展活动需要做到安全第一最后,易小燕同志结合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对市教委消费扶贫政策教职工节日慰问教职工体检和妇检学校工会教代会换届以及聚仕兰庭和集贤雅舍业主委员会的成立等一一作了说明。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戴玄同志结合今年工会的重点工作做了强调。一是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的政策,帮扶支持巫溪县天元乡。二是进一步发挥工会教代会职能,为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作好前期的准备工作。三是强调今年8月初将在我校举行第五届重庆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届时重庆市的高校都将到我校参加比赛,希望各分工会积极推选教职工参赛。四是聚仕兰庭和集贤雅舍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希望各分工会积极落实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