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感恩六月 感谢有你”父亲节亲子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4330


有人说父爱如山,大爱无言。有人说父亲的爱是一颗不落的星星,温暖幸福的微笑永远荡漾在我们心里。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为了加强教职工亲子关系,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2020年622日,校工会联合共青团涪陵区委组织学校20多个教职工家庭相聚在涪陵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借助活动中心平台,举办了“感恩六月 感谢有你”父亲节亲子活动,通过多个互动游戏、亲子体验让孩子们和爸爸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首先是孩子们和爸爸们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共青团涪陵区委刘光宇副书记致欢迎词:“愿我们孩子和父亲能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度过愉快的父亲节。”随后孩子们参观了活动中心的设施。

随后进行的亲子游戏环节中,“盲人摸父”让孩子们体会父亲手的温暖,感受父亲与孩子的亲近。

齐心协力”中孩子与父亲配合协作,夹住小球快速前进,体会合作的快乐。

最后20个家庭分成了4个小组,家长和孩子一起在便利贴上写下想和对方说的话,然后将这些“树叶”共同种在没有树叶的同心树上,“我爱你,爸爸”“爸爸,辛苦了”……逐字逐句看来,欢喜之余还能收获满满感动。

最后团区委刘光宇书记为我们的孩子们颁发了亲子活动纪念品。

多个亲子活动的开展以及亲子科技互动,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爸爸们也在这个专属节日里享受到难得的放松以及久违的童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