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绣生活悦心品工作 ——机关一工会举办妇女节特色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2608


我拿的团扇是‘喜上眉梢’,从哪开始下针好啊?“”我和你一样,你看我是这样的做。“3月12日下午,至静楼南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302会议室满是欢声笑语,机关一工会精心组织三八节“巧手绣生活,悦心品工作”团扇刺绣活动。

活动现场可供选择的团扇样式多种,有“鸟语花香”“喜上眉梢”“衷爱一生”“一剪梅”“新银杏”等。分线、穿针、打结……细密的针脚中,一片花瓣、一截枝干已经初见雏形。横针竖线之间,女老师们专注于面前的团扇,微暖的日光洒入室内,此刻时光都彷佛放慢了脚步。



人事处的杨小容老师表示,刺绣活动很有新意,她期待以后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组织此次活动的商秀春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体现了机关一女教职工们的风采,平时兢兢业业工作着的女老师们,在三尺讲台上耕耘不辍的女老师们,也能用一双巧手为生活增添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