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篮球比赛顺利开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4244


514日下午,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弘毅体育馆顺利开赛。校长蔡家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副校长米永生致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承办。


 

米永生副校长表示,学校体育工作是精神文明和校园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强健体魄、发展意志品质、培养合作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体育精神,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全校27个分工会共有209名教职员组成20个参赛队参加,经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象和顺序。比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进行比拼,按赛后积分选出前两名,进行第二阶段比赛,并最终决出比赛名次。举办教职工篮球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增进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