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476






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院女职工快乐工作、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凸显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风采,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9日14:30至16:00院在至静楼湖心亭广场举办了妇女节特别活动。院全体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党总支书记王正平、副院长孙华银及部分男教师到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各位老师及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共同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活动开始前,学生们集体为女老师献上鲜花并送上祝福。活动在“快乐运动幸运呼啦圈转转转”游戏中拉开序幕,呼啦圈在腰上转动,手上专心致志地加速串好回形针,第一轮游戏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加油鼓劲声中告一段落。装有水的纸杯整齐的排放在桌面上,一声令下,吹乒乓球游戏正式打响,参赛老师努力将杯中的乒乓球吹动向前,大家在旁屏住呼吸,目光注视着一步步前进的乒乓球。紧接着,是激情昂扬的跳绳游戏,半空中绳子奋力地挥舞着,老师们拼尽全力完成比赛。最后一个游戏——踢毽子,老师们轻盈地用脚尖踢出毽子,一个个青春活力的身影映入眼帘。四轮游戏结束后,通过分数累计,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王书记与孙院长为获奖老师送上了奖品。最后,王书记就本次活动作总结并再次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巾帼不让须眉。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从而提升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塑造知性女性新形象的信心,并希望能将这份青春活力融进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定自己工作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