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21年教职工子女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408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解决广大教职工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响应教职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校工会于628日下午邀请我校招就处江鸿处长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我校30个分工会约150余名教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本次咨询会。


在会上,江鸿处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一下我校今年招考相关信息,然后主要从“高考录取形势分析、新高考政策解读、如何科学选择学校和专业”等几个方面为在场教职工做了详尽的解释与分析,并就控制线、不同省市招录区别等教职工关心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最后与参会教职工就高考志愿填报及录取中的一些个性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参与的教职工表示,本次咨询会收获满满,系统全面了解了新高考招生录取的情况,对填报志愿帮助很大,感谢招就处江鸿处长的帮助,感谢工会及时的服务。



今后,工会还将继续围绕教职工子女入学教育提供更多服务,让教职工获得更多幸福感、归属感,助力学校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