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 “奋发有为·促进交流”春游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440

为了缓解全院教职工平日工作的紧张,丰富全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促进身体健康,愉悦身心,增加新老教职工相互了解与交流,增进团结和友谊,发挥工会组织在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彰显工会组织的温馨和学院大家庭的和谐温暖,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练就健康体魄,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提高工作效率、愉快工作,展现生机勃勃、勇于进取的职工精神面貌,电信学院工会于2021417日到涪陵金广农业园组织了春游活动,全院近60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930分,在分工会主席卢孟春反复强调安全防范措施和纪律要求后,学院统一前往金广农业园,在农业园开展了一系列体育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此次春游活动在学校工会的尽心指导下,经过分工会委员会精心策划、组织,学院党政通力协助,全体会员踊跃参与,圆满达成了加强交流、促进团结、凝聚人心、健康体魄的目的,对助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