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分工会开展乒乓球健身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527


624日,机关四工会在北苑运动场举行了工会会员乒乓球健身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体会员健身意识,构建和谐校园,增强凝聚力,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

一直以来,老师8小时内都忙于日常工作、上课和各种会务,下班回家也是忙于家务及孩子的各种事务,无暇顾及自身的锻炼。针对这种情况,机关四工会把大家组织起来,下午4:30在北苑运动场举行了工会会员乒乓球健身活动。大家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也暂时忘掉工作、生活中的烦恼,拿上乒乓球拍,相约来到乒乓球场,用力挥动球拍,尽情挥洒汗水。尽管大家球技都不咋样,有的甚至拿球拍的方式都有些别扭,但在活动过程,大家热情高涨,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时不时会发出一阵欢呼声、鼓掌声,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活动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本机关工会今后参加学校乒乓球大赛选拔队员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