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影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2322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的动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特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以此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事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展现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生逢盛世,我们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但我们不能遗忘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都是我们无产阶级前辈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的。作为高校的一名教职工,要担负起新时代的责任与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守卫平凡岗位上不凡的职责,以爱国、爱校、敬业精神为学校发展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