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建校90周年校庆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3695

1126日下午,行健体育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趣味运动会在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戴玄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宣布开幕。教职工们身穿彩色马甲在运动场团结协作,活力满满地向90周年校庆献礼,展现了长师人斗志昂扬的精气神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跳健身操、步步生花、掷地有声、同舟共济、继往开来、一字千钧6个项目,每一项运动都需要团队协作完成。在“步步生花”的赛场上,11位队员化身“投篮高手”,在指定区域内每走一步就投篮一次;另一边的“同舟共济”赛场,一只只色彩鲜艳的“龙舟”格外醒目,运动员们坐在龙舟上,迈着统一步法奋力朝终点跑去;“掷地有声”则要求参赛团队每人投掷3次实心球,根据团队总分排列名次。

 “继往开来”是本次运动会的创新项目,结合学校建校90周年历程中的重要节点,现场设置了涪陵县立乡村师范学校、涪陵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江师范学院、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4道“拱门”,参赛团队需要派出2名、4名和5名选手分别在第一道“门”、第二道“门”和第三道“门”等候,从第一道“”开始逐一牵手成团、跑向终点。

  

“一字千钧”项目则需要8名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字,经过分工合作,各队完美将字块拼接成功,“同庆九秩、擘画百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祝福语在行健体育场耀眼夺目地展出。初冬的寒冷抵不过运动员们似火的热情,运动场上精彩纷呈,欢呼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教职工们在通力合作完成运动项目的同时,增加了团队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对学校的自豪感、认同感。

经过激烈角逐,传媒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文学院荣获运动会一等奖。


(记者:孔霜霜/文 龚洹/图 实习记者:邹霁悦 王梦铃 张彦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