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学校举行庆祝建校90周年暨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3649

1015日下午,学校在弘毅体育馆举办了庆祝建校90周年暨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党委副书记戴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校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体育与健康学院工会、学生体联羽毛球俱乐部承办。

戴玄副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的举办恰逢学校90周年校庆,对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有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团结、友谊、进步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比赛圆满举办。

今年的比赛,吸引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有28个参赛队、238名教职工参加,将在四天的赛程中产生19个获奖名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四个羽毛球场地同时开赛,开始第一个阶段的角逐,运动员们身着运动服,灵活地起跳、挥拍......脚步轻盈,反应灵敏,动作一气呵成,展现了教师们的精湛球技和体育精神,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也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舒展身心,建立起坚固的友谊桥梁。


经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别摘得冠亚季军。

  

(记者:孔霜霜/文 闫武震/图 实习记者:张月婉心 罗云/文 林锴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