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师生员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3438


新春佳节将至,节日气氛渐浓。校领导黄大勇、蔡家林、戴玄、袁革、杨双、赵骏分别走访慰问退休同志、高层次人才、困难教职工、驻村第一书记、留校学生,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

党委书记黄大勇、副校长袁革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隆冬、何清林、夏宏文、马仲兵,深入了解四位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察看乡村建设发展情况,对他们驻村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他们用心用情用力推进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黄大勇、校长蔡家林、党委副书记戴玄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向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简单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出的贡献与付出表示真诚的谢意,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的建议。老同志对组织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他们认为学校在现任班子的带领下,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长师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

 

副校长杨双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询问同学们留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在假期坚持认真学习,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馈遇到的困难。杨双副校长还向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红包,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努力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同学们感谢了师长们的关心慰问,感恩学校提供的学习生活保障,他们将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厚望

  纪委书记赵骏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实际困难,并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贡献。

 

 ( 记者 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