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情暖三月天 最美长师人” 教职工边走边拍健康行活动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2253


 

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校工会决定举办“情暖三月天 最美长师人”教职工边走边拍健康行活动。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长江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38日(星期二)12:1014:00

三、活动安排:

1.打卡点:打卡点1北苑操场(国旗台下);打卡点2传媒学院对面鉴湖旁;打卡点3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东门。

2.活动过程:参与活动人员自行前往打卡点1领取集章卡打卡并出发;完成所有三个打卡点集章后,凭教职工本人一卡通和集章卡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东门领取纪念品。

3.参与教职工请在311日前将随拍校园风景照(格式要求:单张照片不小于3M;文件名以分工会+教职工姓名命名)1-2张,上传邮箱:cqghyx@yznu.edu.cn,我们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奖励。

四、注意事项:

1.活动前做好热身运动,尽量穿运动鞋,避免运动损伤。

2.活动中要注意交通安全。

           长江师范学院工会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