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的告别 ——编辑部工会举行于海洪同志荣休仪式暨欢送座谈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767


427日下午,受学校人事处、校工会、机关三工会的委托,编辑部工会举行了于海洪同志荣休仪式暨欢送座谈会,温情欢送于海洪同志光荣退休。科研处处长吴文、教师代表李良品教授出席,学报编辑部、三峡生态环境编辑部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学报编辑部王志标副主编带领全体职工回顾了于海洪同志的职业生涯。于海洪同志从东北到西南、从白山黑水到青山绿水,扎根于教育事业,把20余年的美好时光奉献给了长师,出版了丰硕的学术研究成果,获得了众多荣誉。编辑部对于海洪同志的可贵精神进行精辟总结:谋划长远、勇于变革 、钻研工作、真抓实干、勤奋不懈、正道而行、孝敬父母、家庭和睦、儒家传统、长者风范。于海洪同志的可贵精神令大家很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于海洪同志为榜样,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热爱长师,奉献长师。

随后,年轻职工代表向于海洪同志敬献鲜花,以表达年轻职工对老同志的尊重、敬佩与祝福。

接着,编辑部工会以部门、校工会的名义向于海洪同志赠送了荣誉退休纪念章和纪念品。

科研处处长吴文、教师代表李良品教授回顾了与于海洪同志温馨愉快的工作交往岁月,表达了对于海洪同志的敬意与美好祝福。参会同事也向于海洪同志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篇章,表达自己的祝福。

于海洪同志对大家的诚挚祝福表示感谢,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大家要不负青春好年华,做好本职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议最后王志标副主编做了总结讲话,对于海洪同志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于海洪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送上了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


本次荣休仪式的举行,是对于海洪同志过往职业生涯的一个回顾,体现了学校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和人文情怀,增进了编辑部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提升了编辑部职工的单位归属感,有利于积极营造在岗职工敬业奉献的氛围,打造有温度的和谐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