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2177

514日,我校“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弘毅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男子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设有女子团体赛和男子团体赛两个项目,采用抽签淘汰赛与“斯韦思林杯”赛制进行,学校27个分工会组建了5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专注投入,挥拍迅猛敏捷、接球矫健灵活,乒乓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弧线,展现出教职工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每两年一届,由校工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工会文体工作委员会承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良好的团体协作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张露银 龙俊颖 周雅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