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选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1912


2022年5月17日--24日,我校举办了第六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选拔赛“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教学基本功,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选拔赛由教务处和校工会共同组织,由教学设计(20%)、课堂教学(80%)两部分组成,共有16名教师参赛。参赛教师在参赛过程中各显风采,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经过“评委组评分+领导小组综合选拔”,最终确定音乐学院朱琳(文科)、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秦林(理科)、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周琴(工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姜惠南(思政)四位教师拟代表学校参加市赛决赛。本次选拔赛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了教学交流与提升的平台,有效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形成了全校教师精进教学、创新教学的良好氛围。

赛后,校工会、教务处将着重针对拟参加市级青教赛的4位教师制定详细备赛方案,整合教研室、学院及校内外专家力量,开展精准指导,力争在市赛中展现我校青年教师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