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教育系统B组小组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631

624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教育系统B组小组赛在弘毅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交通职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四所高校组建的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长江师范学院获得小组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赛制进行,团体赛包含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五个单项。各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比赛之中,“一招一式”尽显飒爽英姿,以球会友,于方寸之地各显神通。比赛场上精彩连连,场下掌声阵阵、喝彩不断,充分展现出各高校教师们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重庆市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赛进一步加强了各高校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培养了良好的团体协作精神,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