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会开展“相约盛夏·女神如花”女教职工插花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1083


 “杨柳萦桥绿,玫瑰拂地红”。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女教职工陶冶身心的生活艺术,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75日中午,管理学院分工会在1101会议室举办了“相约盛夏·女神如花”女教职工插花活动,现场共吸引了2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先行来到会议室的女教师们一起动手铺设鲜花和准备插花道具,并查找了关于插花的教学视频。活动正式开始后,老师们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鲜花的养护技巧、插花方法、花型设计等基本知识。随后,大家便发挥各自的创造力,开始施展插花技能。经过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一件件造型独特、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随即盛开在老师们的手中。她们互相欣赏和点评着各自的作品,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活动尾声,女教职工们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美丽花篮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与花相约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