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气排球培训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76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精神,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111日至3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培训班在弘毅体育馆开班了,来自全校28个分工会的五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开展,专门邀请了三名长期从事气排球和排球工作的老师作为教练,分别就气排球运动的训练基础、竞赛规则和气排球技术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教练的认真讲解、现场模拟比赛等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参训教职工对气排球知识与技能的掌握。

         周绍林(原涪陵职教中心校长、气排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在训练中


              刘官元(体育学院副院长、排球专任教师)在训练中

                     袁锋(体育学院排球专任教师)在训练中

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参训教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技术水平,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回去后将把所学知识带回所在分工会,积极宣传组队,为气排球运动在我校的进一步推广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