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影冬日,情系校园”—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摄影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516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引导教职工在校园生活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感受心底灵动的瞬间,展示学校建筑之美,自然景观之美和人文环境之美,1114日—18日化学化工学院分工会特此举办“剪影冬日,情系校园”摄影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学院教职工围绕日常工作、生活场景,用照片述说一件事;定格一处美景;倾述一种情感;塑造一种氛围;躬行一种反思;抓拍“真”“善“美”,记录身边的“正能量”画面,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千言万语,万般思绪,皆在一幅幅作品中。展现学校的新事物、新变化、新面貌。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课余生活,搭建了一个交流分享所见、所闻、所感的平台,更加深了教师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