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情暖三月天 最美长师人”教职工边走边拍健步走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4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增进教职工福祉,创造高品质生活,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生活和工作。3月8日,校工会学校举办了“情暖三月天  最美长师人——教职工边走边拍健步走”主题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新篇章。

活动起点设置在行知体育场,沿大江风骨、鉴湖环路,以拏云学生活动中心为终点,中途设4个“打卡”点,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需要步行并拍摄校园美景。活动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响应,在结束了上午的工作后,教职工们陆续到行知体育场领取卡片“打卡”,或成群结伴,或三两为伍,兴致勃勃、欢声笑语地向下一站走去。


教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阳光下呼吸新鲜空气,欣赏校园春日美景,互相拍照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朝气,充分展现了长师教职工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强化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广大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做奋进者、奉献者,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