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师职场礼仪培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456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品质,提高教师们的审美意识和礼仪素养,塑造良好的教师形象,3月24日下午,校工会邀请高级形象设计师王馨培老师、高级礼仪讲师龙晓晓老师,为我校教职工举办“塑造职业形象·提升教师魅力”教师职场礼仪培训。

 培训现场,王老师以自己为例,从仪容、仪态和服饰等方面对形象礼仪注意事项了详细介绍龙老师从实际出发,通过强有力的实例和培训课堂中的交流互动,对职场礼仪进行了细致阐述。培训过程气氛活跃,交流声此起彼伏,掌声频频,反响良好。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优雅的职业形象和良好的礼仪规范也是教育的重要内容,端庄得体的形象展现不仅有利于彰显学校的高素质,更能给学生带去潜移默化的影响,起到榜样示范作用。参与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同时希望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学习更多形象礼仪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