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羽”爱同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26

      为庆祝教师佳节,进一步丰富教师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精神。9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弘毅体育馆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火力全开,秉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理念,将高远球、扣球、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时而进攻扣杀,时而婉转回击,时而大力抽球,时而将球轻挑过网……现场比赛氛围热烈,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激情与欢笑充满整个赛场。


      此次羽毛球赛的举办,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充分展示出马院教师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敢拼敢闯、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在科研、教学第一线上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负教书育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