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召开选举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会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126

          2023922日下午16点,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在志安楼(北)6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党委书记、院长石文兵同志主持本次会议,22名教代会代表暨工会代表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石文兵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工会关于同意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请示的批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差额选举,选出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委员4名、工代会委员3名。接着,新当选的第四届教代会委员暨工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进行了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学校工会委员会批复。

 


  最后党委书记石文兵指出,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学院选举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坚信化学化工学院新一届工会、教代会继续发挥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建功立业,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