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工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24

   2023年108日上午1030,机关二工会玉衡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机关二工会主席王诗成主持,共26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要求,机关二工会按程序推荐学校教代会代表候选人6名,工代会代表候选人4名,从中选举产生5名校教代会代表和3名工代会代表。会议开始,学工部部长王东辉首先宣读了校工会《关于同意机关二工会召开第二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请示的批复》。工会主席王诗成代表工会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报告本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

 


推荐通过孙正阳伍方舟为计票员,张勤为监票员。本次大会26名工会会员参会,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会议要求。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王东辉王诗成许芫颜、肖俊、张娅为学校教代会代表;王诗成肖俊张娅为学校工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