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125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持学校民主建设,落实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10月16日,机关一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工会选举有关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成功选举产生了机关一工会的学校第四届教代会以及工代会代表,同时圆满完成了分工会女工委员的选举工作。



会上,机关一工会主席朱飞镝同志对前期的工会工作向大会作报告,他指出:机关一工会长期以来以维护职工权益为核心,扎实推进学校民主建设进程;以关爱职工为己任,着力构建和谐工作关系;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努力打造服务型工会,成效显著。未来,机关一分工会将持续聚焦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急教职工之所急,想教职工之所想,以实际行动展现工会工作新作为。

会后,召开了机关一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对委员职责进行分工,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